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44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42日下午,我院在科创楼404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主持会议,就业办主任李杰,分团委副书记徐渡安、郭小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江文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大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同时,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很多有关学风建设的经典案例,进一步阐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将通过规范日常管理、加强活动建设、提高建设要求等方面构建和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辅导员要引导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养成教育,弘扬良好学风,严格落实各项举措,紧紧守牢学风建设这一高等教育最根本的生命线。

郭小娜和徐渡安就学生离校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辅导员要落实学生离校程序,确保学生安全,追踪学生离校动向,做好离校前的卫生打扫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学风建设新局面,有力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