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学子在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于今年8月开赛,12月结束,历时5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及自治区百余所院校参赛。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具有建筑类专业院校开展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大赛包括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土建方向)、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安装方向)、数字施工BIM深化设计、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数字建筑岗位从业技能综合应用仿真五个赛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子冯雨倩,周程程,陈逍闲等人积极组队参加,在周美容、张雪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历经全国高校预选赛初赛、全国高校预选赛复赛、全国总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突出重围,荣获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能力,巩固了他们的专业基础知识,培养了团结协作能力,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