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410日上午,我院在两校区会议室同步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主持,分团委书记郭小娜、徐渡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江文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及部署要求,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辅导员做到“三方面”思想方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准确把握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行动方面层层抓实学风建设,全面落实学风建设各项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实施;宣传方面广泛发动,为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徐渡安对运动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电动车治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安全教育、管理方法、班级卫生、团日活动、运动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并就一些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享了做法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