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工作思路,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416日上午,我院在两校区土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江文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徐渡安、郭小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江文充分肯定了本阶段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师德师风、招生就业、质量督察、环境卫生、安全稳定、防诈防骗、科研成果、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运动会安排等十方面作了部署要求。他强调,要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渡安就学生安全管理、卫生管理、入团积极分子材料审核、运动会安排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郭小娜对省市级两优申请、安全管理、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

与会辅导员围绕会议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阶段性工作小结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