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2301班举办“共赴春光,携手同心启航”主题活动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友谊,414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2301班全体团员在八星湖边举办了“共赴春光,携手同心启航”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欢声笑语。大家围炉烧烤,自主操作,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在共同的劳动中增进了友谊;随后进行的诗词飞花令游戏,同学们以诗为媒,传承文化,展现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敬仰;而“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摄影比赛,更是激发了大家发现美、记录美的热情,每一幅作品都捕捉到了春天的灵动与生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留下来清理场地,将草坪恢复到了最初的整洁模样,展现了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亲近大自然的美好,还同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为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