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造价2201班开展“悦纳自我,从‘心’开始”读后感征集活动

发布者:曾道网站正版资料免费大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学素养和审美能力,造价2201班于415日晚在科创楼214开展了一场以“与经典为友”为主题的“心悦读”读后感征集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风格和感悟,用文字把自己的内心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在阅读经典著作的过程中,不仅体味到文化的魅力,也找到了自己的心灵寄托和心理慰藉。

整个晚自习活动气氛热烈而庄重,同学们在聆听与互动中感受到了文学的力量与美好。此次特色晚自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对文学作品的鉴赏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希望在提高大家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经典作品的内涵和意义,并从中汲取能量。

撰稿人:毛开源